這可能是很有業味的文章,不過看到內容跟照片這種業餘程度就知道此葉非彼業了哈哈哈

雖然第一篇就開始分享這個其實有點怪,不過坦白說這個新玩具是我近期真的很想分享給別人但又還不想分享給別人(是在跳針什麼?!)的產品,主要是因為只戴了兩個月,覺得好像看到效果,不過又打算觀察久一點,所以這個產品的分享之後應該還會持續,我跟大叔都有戴,拍到好像有比較好但因為頭髮平均來說一個月長一公分,總覺得沒那麼快,擔心是頭髮角度問題或沒有撥好自我感覺良好,還想再觀查至少半年,這中間如果「有效」都沒有被推翻再陸續簡單分享照片出來~~

出賣一下大叔的照片,我是覺得有差,因為他一開始頭頂有一塊有點禿我們都沒發現,是我說要買帽子的時候,邊討論邊拍照才覺得有

  

不過我回顧時發現拍的真的有點隨便,光線角度很不一致,供參考…我們目前是兩天戴一次剛滿兩個月,我的照片更隨意…就先不放上來了,我自己是覺得前額蠻有感,但細毛不太好界定,因為我一開始也沒有拿筆把髮際線畫起來,所以我想久一點再拍照比較看看(不過半鐵齒大叔有說覺得我的髮際線感覺是有變多一點點🤏)

要補充一下,大叔在戴帽子的同時有多洗還有擦含甘草次酸的商品,因為他頭皮一直會復發毛囊炎,剛好那陣子換一位皮膚科醫生,有懷疑是皮屑芽孢菌,推薦我們使用的品項有這個成分,所以就開始有持續用(可以看他的頭皮狀況有些微改善,沒那麼紅),所以我不確定對生髮會不會也有幫助,總之我除了紀錄也希望心得可以提供給正在參考類似產品的人一個參考,所以儘量把我們有做的變動都講一下~

一開始的照片是在台北家拍的,所以光線不同而且沒開閃光燈,那時候拍比較隨意主要只是想著稍微紀錄一下之後要說服爸媽用,不過後來我自己覺得有差,又想到當時買的時候那麼糾結又怕被騙所以後來才有想特別寫心得分享的想法,不過還是吐槽一下自己,每張照片角度很不一致好雷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gywang99 的頭像
    piggywang99

    上班倦怠期大嬸的生活隨筆

    piggywa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