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分享購買記主要是紀錄一下購買的一些小事,一方面覺得有趣一方面如果有跟我類似想法的人可以參考~

而且我想趕在百貨週年慶開始前分享,主要是因為我購買時意外的參加到百貨的活動覺得還不錯(爬文有看到官網應該是有推薦人的活動)

我在門市購買的原因

我是8/5購買的,原本是打算官網客服下單請他們宅配(那時剛好是官網父親節優惠活動最後幾天),不過因為工作關係,我平常是在南部,只有週末回北部,加上我購物時算是急性子想快點拿到產品,所以提前詢問客服他們寄件的時間(要決定寄到北部還是南部)當時他們說週一會寄件,其實並不會很慢不過因為那天休假跟ㄉㄕ討論一下決定去門市直接購買(有問客服門市都有現貨)

先說一下門市買的結論,我是在百貨門市買的,當時沒有提前做功課,只是想趕快拿到,沒想到有參加到百貨活動、信用卡回饋(類似週年慶那種滿多少折幾百塊的)還拿到一台循環扇,所以如果週年慶活動有參加的話,因為一頂不便宜我覺得是不錯的時機點門市也是官方通路所以官網當時爸爸節活動價還有贈品都是有的,再額外有百貨活動,不過還是提醒大家也可以跟官方小編詢問一下透過小編購買的優惠比較看看,因為我自己當時是沒有預設有額外優惠只是想快點拿到就直接去門市所以沒有比較過)

我當時2022.08.05購買的價格是

雷射生髮帽pro 32800(帽子、(贈)收納袋、(贈)養髮液、(贈)洗髮精)

搭配百貨滿萬折千、信用卡優惠還領到一台贈品電扇,對我來說是意外驚喜所以前面才說想在週年慶前分享出來給大家參考(因為如果不是我自己急性子,我也不知道可以參加百貨活動~~)

為什麼注意到生髮帽

我一開始是在逛美容儀,看到賣家有另一個品牌的生髮帽才驚覺已經有這種產品(因為我自己和家人都有一些髮量問題,之前稍微有關注過治療方式不過當時還沒有這個產品)簡單說一下我的不專業找資料…我有看到三個牌子

 

  • Hairmax (一開始在網拍看到的那家)
  • 雅諾士(我看到一些分享是禿頭門診醫生推薦使用)
  • IRestore(也是看少數的分享文、官網)

坦白說我一開始看官網覺得很像看電視看到一半會突然出現一節很長的廣告…主打一些保健食品、器材吃了用了就什麼病都好了的那種….所以我一度把網頁關掉叫自己冷靜一點XD 

後來我開始到處看不同討論區的心得文,認真想了一下我們家可以實驗(?)的人很多,只要有一個人有用就成功了,就算真的都沒用也可以二手轉讓(等等理由…XD),最後我就跟老公說我考慮購入這個產品,他的表情跟我當初說要買大排燈的時候差不多,大概可以感受到他想上網靠北老婆腦波弱愛繳智商稅求解之類了

不過我最後還是排除眾議(並沒有)選擇了IRestore,主要是不知道誰效果比較好(雅諾士跟irestore 都有一些推薦),所以我選最好入手的(便宜、台灣製)

另外是建議可以考慮先去門診評估看看毛囊,也許可以更對症下藥,因為毛囊如果壞死的話使用這個是沒有用的,我們目前是沒有去看門診

購買小趣事

其實去買的時候我有個不好的心態就是自以為我們不算明顯髮量少的,所以我還在自己腦補如果被門市人員質疑的時候怎麼回答,導致我有點小小的緊張還有怕尷尬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先去了洗手間,其實我在去洗手間時就看到門市位置而且當時有一組夫妻檔在購買(櫃位離洗手間近),看起來比我們稍微再年長一點點,洗手間出來之後我怕直接排隊會造成壓力(同時又腦補小姐會不會在前一組客人還在的情況下大聲詢問一不好回答的問題(沒有看門診、自以為年輕或輕微所以胡思亂想…—>真的是不良示範otz),所以我就跟老公說我們先去繞一圈

結果等我們繞一圈回來,已經有下一組客人在填寫購買資料之外,前面竟然還排了兩組人!!!這時我才發現我多慮了,趕快留在櫃位排隊

這時老公還半開玩笑說,他驚訝了想不到這是需要排隊購買的商品,他小看了我想引進我們家的高科技產品(總之就是他本來是覺得這個產品台灣還沒那麼普及,沒有想過很多人會購買嘗試)

其實我心裡也因為這樣比較踏實,不然我也是擔心會不會真的都是看到廣告文就衝動之類的

最後購買經驗也很好,小姐態度好而且細心說明產品注意事項,還直接問是不是兩位一起戴(我原本擔心他會不會說,你們看起來不嚴重為什麼想戴,然後我心裡打算說是要買給爸媽用的XD雖然這也是事實,不過因為爸媽比較鐵齒,我的計畫是我跟老公也是有點需要,先戴半年看看狀況,如果真的有效果才能力推給爸媽,不然怕他們也是用:女鵝腦波弱怎麼辦?!的眼神看我那我不是哭死,花錢買個生髮機會還被鄙視XD

一些心得想法

我買這個產品跟我決定寫一下分享的想法差不多,就是我覺得如果真的有一頂帽子有機會讓頭髮長出來,解決稀疏的困擾,我覺得很划算

雖然不一定有用,我相信也是有沒有作用的人,但是我也相信我看到的分享文一定有真實的,如果我沒有嘗試過就否定,就少了一個機會

而且我也有研究一下植髮,不便宜而且有失敗的可能,假髮又很悶熱(我因為自己以及家人的關係之前偶爾會關注落髮問題及生髮的方案,有興趣可以看後面的人體實驗(?)名單…

雖然三萬多也是沒有很好入手…不過我覺得嘗試看看~而且我對美容美髮儀器類的產品一直都有高度的好奇心,只是口袋…沒辦法買太多

購買記就分享到這兒~~

補充介紹一下有機會參與人體實驗(?)的成員:

我自己 - 前額和分際線感覺有變少,而且我曾經馬尾很大管(?),現在單薄很多,我姐也有驚訝問我,因為他之前以為我去打薄,可是疫情關係家裡有小小孩我中間大概兩年沒有去髮廊,都自己簡單修剪髮尾,而且我的臉型兩頰不是很窄而且容易長肉,頭髮少褟的時候臉看起來很大

還有我是細軟髮,認識多年的設計師都不肯幫我燙頭髮說浪費錢效果不好,而且他怕懶惰打扮的我會變成瘋婆子

大叔 - 頭頂有點徵兆,之前他周圍頭髮滿多的所以一直沒有注意到

父母 - 我母親超級細軟髮而且髮量少很快(嚴重懷疑是體質不好,小時候跟年輕時營養不良加上老人小孩工作的摧殘(奶奶晚生,我出生時她已經75歲,有很長時間都是老的老小的小)、父親則是頭頂雄性禿

我姊姊的話就沒有這個問題,有陣子他洗髮精用完了沒空去買還用沐浴乳頂替了好幾天,一樣頭好壯壯…我真的很驚訝,因為我是用太滋潤頭很塌太乾又會超毛躁的那種…難搞啊~~

帽緣灰色的的是墊片,因為這個帽子很大,如果沒有這個,即使頭很大的大叔,帽子也會晃來晃去的  

 

 

我拿到的贈品,剛好最近搬家還沒買就拿出

我沒有買行動電源,不過平常都是洗完澡插電躺在床上戴,他電源線給滿長的,沒有拿尺量不過稍微比一下覺得應該有三公尺,我覺得還算夠用

另外我因為是父親節活動買的,可以選行動電源或養髮液+洗髮精,我最後是選養髮液+洗髮精,不過為了看產品效果目前我是沒有更換洗髮精也盡量避免飲食變化以及額外使用養髮產品所以還不知道送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gywang99 的頭像
    piggywang99

    上班倦怠期大嬸的生活隨筆

    piggywa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